掌鏡豬隊友,照片註定醜!七夕要到了,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男友,其中一個必備技能就是「會拍照」,擅長教大家怎麼拍出網美、網帥級照片的大馬網紅「MJ俊豪Fashion美國生產 Boy」,這次教你四大招外加修圖,讓情侶們不要再因為不會拍照而吵架了,美國月子許多網友看後立馬轉分享給男友學習攝影這們學問。

曾經有得獎美國月子中心無數的攝影師說過:「最美的作品都來自於最醜的地點」,你是否有看著網路上的網美網帥照片,而大老遠跑到現場卻大失所望的經驗?「MJ俊豪Fashion Boy」教你怎麼樣在醜的地方取景拍照,就連穿校服的學生也能被拍得很有味道,影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最後也讓網友投票哪個最喜歡,許多人大讚照片M02留言:「M02超級好看」、「M02很有明星拍照的感覺啵很有韓國歐巴的feel」、「M02我完全想不到路邊小盆栽可以這樣拍」,也有人回應「拍多點男生的,很多時候男生不知道美國月子中心要怎樣擺 」、「我很需要一個那麼會拍會調色的朋友啊」。

我選擇一家很棒的美國月子中心,讓我可以安心待產,因為我知道我的寶寶一出生所有擁有的美國公民身分,可以享有一切公民的權利,等到他年滿21歲的時候,我跟我老公不用等待配額就可以直接擁有永久綠卡,並且未來我的寶寶長大後一樣可以參加投票或者競選聯邦、州各級政府官員以及美國總統等等,未來要去180多個邦交國入境免簽證,省去很多簽證費與麻煩,另外無論寶寶未來是否有在美國讀書還是在台灣讀書,成年以後都可以合法在美國就業,獲得遠遠高於國內工資待遇,美國政府還設有專門的機構,免費為國人找工作和提供就業培訓與諮詢,另外美國有許多關鍵職位,例如官方軍務,國防外交,高科技和核心實驗室等崗位都會嚴格限於公民,所以寶寶要成為美國公民才有這些就業福利。我覺得在美國生產的時候可以享有美國先進跟人性化的醫療服務,真的非常貼心,醫生素養都很好,醫療服務也都非常齊全乾靜,我們不用塞紅包給醫生,也不需要擔心醫生不盡心盡力,生產時還有親人可以在身邊陪伴支持,有全程錄影做為我們的難忘回憶。

為什麼有些住在台灣的人總是想要移民到美國。如果是已經有先在美國住過一段時間並且喜歡這個地方,那就可以理解。但是如果是從來沒有生活在美國卻還心心念念要移民,我就很好奇想要移民美國的人的想法。我本身是在台灣長大。因為到美國唸書,最後留在這裡工作,所以人生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是生活在美國。我發現一些台灣人移民美國之前並不了解美國社會,辛辛苦苦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辦了綠卡,大費周章舉家遷徙之後才發現根本跟想像的都不一樣。但已經沒有退路了(因為種種原因),也只能留下來,過著跟想像中差很多的“美國夢”。不管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選擇移民到美國,我很確定大多數的人都會說,美國社會跟他們想像中的差很多。就是希望能破除一些台灣人對美國的迷思,同時也希望能夠幫助有移民想法的朋友,在移民之前對美國有更多的認識,才不會移民之後大失所望。每個國家都有他們好跟不好的地方,美國也不例外。有些台灣有的問題,美國也有。在決定美國移民之前,請先想想你到底喜歡美國的什麼地方,而你喜歡的是否只是一個刻板印象而不是事實。也好好想想台灣有哪些東西是你不喜歡的,因為在美國大多數你還是會碰到一樣的事情。還有,語言絕對是個問題!如果你的英文不好,在美國會碰到很多的障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iuskeryq 的頭像
    caiuskeryq

    caiuskeryq的部落格

    caiusker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